禮拜一在念書的時候,素有冷面笑將之稱的小萍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

老公:大家都說小李的老婆好看,小陳的老婆難看。
老婆:那我呢?
老公:嗯……你算是她們兩個的~~<綜合>。
老婆:那到底是好看、還是難看?
老公:是『好難看』。




為什麼在海邊不能講笑話?





因為會海嘯


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
哽咽跟妻子說:「老婆啊,我就要走了。
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
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請求妳的原諒,我死也無法瞑目。」
男人的妻子點點頭,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這些年來,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一切都是我的錯。」
他的妻子聽完之後,不疾不徐地回他:「我知道,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


眼神死……冷爆了(=^ω^=)

小萍,下次要再講給我聽喔!








♪商品觀察♪

»限時優惠
夏日舒適棉麻英倫格子褲

»網路超夯
超值3包起~預購【呈言鮮果】冰釀酸甜芒果青(250g/包)

»推薦
(超值2組)鐮刀懶人免綁鞋帶(12入/組)

»優惠折扣
lisan簡易透明衣服防塵套— 小8+中15+大20+加長8

»馬上點
iPhone 6/7通用款超薄支架款行動電源手機殼

❖熱門新聞❖

外交部:5個非邦交國駐處 遭中國打壓要求改名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羅致政、莊瑞雄下午舉行記者會,要求出席的外交部亞非司長陳俊賢說明目前還有哪些外交未爆彈;陳俊賢表示,外交部盤點所有駐外無邦交辦事處名稱,有5個國家用中華民國,一個用台灣,目前為止中…
獲頒全球旅宿卓越大獎 新竹美麗信住房三折起
新竹美麗信酒店日前從台灣地區五千多間旅宿業者中脫穎而出,獲知名旅宿比價網站HotelsCombined頒發「2017全球旅宿卓越大獎」,總經理董愛珠宣布,即日起推出系列超值住房專案,最低折扣3折起,…
不顧反對聲浪 港大生洗刷國殤之柱
雖然近年學界掀起反對悼念六四聲浪,但在六四將屆28周年之際,香港大學學生會2日仍照傳統洗刷國殤支柱,並向在場人士講解國殤之柱的典故,隨後又到太古橋為地上的字體重新上色。 蘋果日報報導,…
雲嘉南夏至藝術節 火車、咖啡廳全是舞台
暑假何處去?由嘉義市、台南市、嘉義縣、雲林縣共同策辦「雲嘉嘉營劇場連線計畫-夏至藝術節」,今年特色是「移動劇場」,7月2日、7月15日由斗六往返新營包下4節車廂,在火車上欣賞表演,甫一推出售票「秒殺…
議員怒擲保溫杯 金酒總經理張鳴仁的震撼教育
金酒公司新任總經理張鳴仁今天在縣議會接受議員質詢,但因為答詢時直指議員怒吼、口氣不佳,遭多位議員抨擊不尊重議員,議員蔡春生還氣憤的拍桌、向質詢台怒擲保溫杯,讓在場人員當場傻住。 金酒公司今天在縣議會…

♪Hot文章♪

介紹資訊多功能木質收納手機支架
虛……感冒38℃放過我 ※ 口罩阻擋術發動
有趣!笑話連篇數篇
今天笑了沒?笑話集錦數篇
優惠詳情3M護理級100%防水雙人床包式保潔墊+枕墊(二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psongj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