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在念書的時候,超會講笑話的阿茜說了幾個笑話o-_-)=O)。O。)

最近我家附近聚集很多流浪狗
晚上老是叫個不停
害我睡不著,嚴重失眠
上禮拜去看醫生
醫生開了安眠藥給我
幾天後回診
醫生看我黑眼圈比上次還要深
就問:安眠藥還是沒用嗎?
我說:我每晚都去追那群流浪狗
好不容易抓到一隻,但牠說什麼也不肯吃安眠藥
醫生居然說:抱歉!今天看診就到這邊了
我現在先幫你轉精神科。







一隻大象問駱駝:「你的咪咪怎麼長在背上?」
駱駝說:「死遠點,我不和雞雞長在臉上的東西講話!」
蛇在旁邊聽了大象和駱駝的對話後一陣狂笑。
大象扭頭對蛇說:「你這個臉長在雞雞上的,笑屁啊!」


我該怎麼形容呢!?冷爆了ζ。≡

阿茜,下次要再講給我聽喔!








⊙更多商品⊙

☛省荷包
防磁防射頻/側錄電子防盜RFID屏蔽錢包

☛高人氣
免穿磁性加密紗防蚊門簾(90x210cm)

☛好康
韓版 旅行3C收納包/防震包/硬碟包

☛超級省
【Zaport】圓形劇場健康油切3D立體瓷盤(8吋2入組)

☛回購率高
迷彩涼感運動冰巾30x100cm

⊙熱門快訊⊙

外交部:要求奈及利亞駐台單位遷離台北
外交部今天表示,奈及利亞政府6月30日派遣25名武警封鎖中華民國駐奈及利亞代表處。駐處遷址後,會採取相應動作,要求奈及利亞駐華商務辦事處遷離台北市。 外交部表示,今年1月奈及利亞政府公開要求駐奈及…
惡蟲退散 五大防不勝防惡蟲排行
天氣逐漸轉為溼熱,無處不在的蟑螂、白蟻、老鼠、跳蚤等害蟲蓄勢待發,台灣都會區多為住商混合又鄰近餐飲市集,易造成水溝堵塞及孳生蟲害。根據信義居家服務中心內部數據統計,今年第1季案件量較去年同期增加3成…
年金改革上街頭 民眾怒了警察苦了
多個軍公教團體走上街頭抗議年金改革政策,一度癱瘓忠孝東、西路,交通大亂,有開車民眾不滿交通堵塞,下車直往抗議民眾咆哮;最後在警察以優勢警力「包圍」零星抗議民眾,苦口婆心地勸離現場。…
MLB/今日戰績表 老蝴蝶迪奇優質先發奪勝
MLB今日戰績表 紅雀 2:5 紅人 天使 11:4 老虎 巨人 9:5 釀酒人 教士 3:15 響尾蛇 紅襪 1:9 洋基 金鶯 1:6 國民 馬林魚 7:1 海盜 白襪 …
吳郭魚疫情擴散 林聰賢:沒撲殺沒補償
吳郭魚湖泊病毒持續在桃園擴散,昨再新增一場案例。農委會說,目前5公里內管制區內已驗完23場,還有30場待驗,目前已禁止魚苗進口。 桃園市長鄭文燦日前代漁民請命,希望比照禽流感「全面撲殺、全面補償」…

▲其他人同時也看過的文章▲

搶破頭詳情親子DIY立體3D種植創意拼圖
鄉民推薦情報即期品【力度伸】C+鈣+D3發泡錠-柳橙口味(15錠/裸罐)2017/09/30到期
非專業商品二合一雙料抗摔手機殼(三星/蘋果/sony/LG/HTC/OPPO 等多種型號)
超殺詳情【永信HAC】蔓越莓益菌膠囊 (60錠/瓶) 國民經濟版
非專業產品即期品【李時珍】靈芝菌絲體御品人蔘精華飲8瓶禮盒-2017/12/11到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psongj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