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的勵志名言佳句
我一直想做一個善良的人所以我把那些陰暗的東西都埋在了身體的最深處。

有一天,一位想訂機票的客戶很不滿女服務員的態度,
於是客戶打電話去給該航空公司的總經理室抱怨 ~~~
客戶:總經理啊!你不知道你們的服務員態度很差ㄟ!
總經理:應該不會吧!
客戶:不然,你自己假裝是客戶,打電話去不就知道了。
果然,那服務員態度真的很差,所以總經理生氣了。
總經理: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啊?你敢這樣講話?
服務員:我管你是誰啊!
總經理:公司大大小小的事都得歸我管,我是妳的……總經理!
服務員:哦!你是總經理啊!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誰?
總經理:不知道!
服務員:那就好!……於是服務員趕緊把電話掛上了。
<(‵^′)>



--------------------------

3歲小女兒不聽話,
媽媽說:再不聽話把妳扔出去,再撿一個回來。
小女孩沈默一會兒後,低聲說:妳撿回來的小孩也不會聽話。

因為,從外面撿回來的,也是她媽媽不要的!


--------------------------

小明他們班突然要小考,
小明因為功課不好,
所以就在開始考試之前,就跟前面同學說:
等一下考試的時候,我如果踢你椅子
你就給我瞄一下,不然就修理你 !
開始考試了,小明趁老師不注意的時候
趕緊踢了一下前面同學的椅子,
前面的同學猶豫了一下,但是沒反應。
小明一氣之下,大力的踢了三下。
結果前面的同學就……就……喵~ 喵~ 喵~


--------------------------

一對夫妻辦完事

老公嘆氣說:
一江春水已流乾,兩座山峰成平川,昔日美景均不在,只剩兩粒葡萄乾

老婆嘆氣說:
枯草裡面到處翻,始終不見槍和彈,歲月蒼蒼不饒人,只剩一根蘿蔔乾


--------------------------

小明問禪師:
「老婆對我專橫跋扈,情人卻對我萬般體貼,這怎麼辦?」
禪師淡淡地說:
「永遠不要相信在野黨,誰上台後,掌權的都一樣。」





㊣熱門商品㊣
↦搜尋熱門WSKEN Mini2 金屬編織款磁吸線組-帶燈(iPHONE/Android)
↦精選商品汽車萬用貼磁吸手機架
↦現省極簡舒胸蠶絲無鋼圈內衣
↦折扣價格日本熱銷_高質感車用縫隙置物盒
↦回購率高加大升級超涼感體驗酷冷涼感巾(88x35cm)


♥新聞新鮮事♥

桃園運動嘉年華 市長下場同樂
結合特色園遊會、在地體育團體表演、運動體驗闖關遊戲及體育成果展的「桃園市106年運動嘉年華」今天登場,包括桃園璞園籃球隊及桃園航空城棒球隊球星都現身和球迷互動同樂,市長鄭文燦也親下場,和民眾進行雷射…
全國最長景觀吊橋 太平雲梯9月營運
全國最長景觀吊橋嘉義縣梅山鄉「太平雲梯」7月完工、9月營運,縣議員林緗亭今天上午質詢說,阿里山風景區管理處公告太平雲梯營運後,個人票價150元,團體票價120元,未優惠縣民,但縣府卻要承擔遊客製造垃…
一級主管提前請辭? 莫天虎:與柱同進退
國民黨主席提前交接陷入談判僵局,黨內又傳出,黨中央一級主管將提前請辭,黨務工作恐陷停擺。包括黨秘書長莫天虎在內的一級主管昨強調,除非有個人因素,黨務主管會堅守崗位,完成交接工作後,與黨主席洪秀柱同進…
這支測速器1個多月進帳700萬爆爭議 警方停測1個月
新竹縣寶山鄉寶山路一段因車禍頻傳,為了降低車禍發生率,新竹縣警察局裝設新的測速照相機,限速40公里,不過因該路段屬下坡,稍不留意容易超速,甚至還有人連續收到9張超速罰單,連竹科人、校長、議員等也中標…
今日星座運勢/處女 內在壓力增加、適時紓壓放鬆
六月十五日(四) 【牡羊座】晴時多雲 ★ 幸運色:淡金色 ★ 幸運物:謙虛 ★ 幸運方位:東方 ★ 幸運地點:整潔的工作空間 也許有不少想法或生活事物想與他人分享,但說出口前,不妨先…

♩文章不漏接♩

今天還沒笑嗎?冷笑話分享
萌萌der~~感冒喉嚨痛OUT # 口罩阻擋術發動
剛出爐內容和逸台北民生館 Cozzi KITCHEN
激推細節【ikloo】頂天立地角落四層置物架
介紹產品桌面鋁合金手機平板支架+充電線(顏色隨機出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psongj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