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上學的時候,很會說笑話的小嘉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

林小明問爸爸他從哪裡來?爸爸含糊地說:“你是我在在門口撿來的!”
他不相信,於是再去問媽媽,媽媽害羞地說:“有一天我做夢,夢到一個可愛的小孩,醒來時你就在我身邊了!”
小明覺得不可思議,就去問爺爺,爺爺靦腆地說:“老天知道我們家沒小孩,所以派送子鳥把你送來我們家。”
晚上林小明寫作文,說道:“這個家太可怕了~~ 已經兩代沒有性生活了!!!”




男人不醉,女人沒小費;
女人不醉,男人沒機會;
男女都不醉,汽車賓館沒人睡


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
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
Need just Word.
Word has Word.
我的英文程度很差,才疏學淺看不懂,
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
說:這個是要用"中文"來發音的:
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還是我的!


呃……千萬不要阻止我敲他頭(b_d)

小嘉怎麼會有這麼多笑話可以講?








❖商品話題❖
>網友熱購端午預購!【陳媽媽】特製巴掌南瓜肉粽(10顆/組)
>詢問度高16格可掛式分類收納袋
>人氣商品【瑪榭】360度足弓全面防護跑步時尚襪(男女款)
>即刻擁有iPhone/Samsung 透視唯美彩繪超薄保護殼
>限定下殺韓版繽紛花色旅行雙開式多功能收納包

❤新聞焦點❤

總統是國軍靠山 吳斯懷:退伍就不給你們靠了
總統蔡英文昨天在漢光演習中說:「我是國軍最大靠山」,陸軍退役中將吳斯懷在臉書表示,「退伍就不給你們靠了?」 貼文表示,「蔡英文說:做為三軍統帥「我就是中華民國國軍最大的靠山」。未來不管是國防改革、…
母親的淚已流乾... 請讓女兒的犧牲才有價值
面對陳姓女模遭殘暴性侵殺害死去,陳女母親的這段話,讓人心疼又不捨! 陳父、陳母今天晚間接受採訪,陳母泣不成聲表示,女兒是一個很活潑外向的女孩,為自己理想前進,卻遭遇這樣殘暴對待,發生不幸,身為媽媽她…
司法院大法官宣告釋憲結果「同婚無效」違憲
司法院秘書長呂太郎主持司法院大法官宣告同婚釋憲結果,解釋認定「同婚無效」的現行民法規定違憲。…
布克獎頒獎 以色列作家葛羅斯曼獲殊榮
以色列作家葛羅斯曼今天榮獲當代英語小說界重要獎項「布克獎」(ManBooker Prize),與譯者柯恩(Jessica Cohen)共享5萬英鎊獎金(約新台幣192萬4573元)。 法新社報導,…
公司法持續溝通 7月前確定版本
經濟部次長王美花表示,公司法修法將跨部會溝通,並再召開新竹、台中、高雄公聽會,希望6至7月間能將確定後的版本送進行政院,但能否送進臨時會,「盡量去做」。 經濟部今天舉辦第3場公司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

✪文章延伸閱讀✪

剛出爐詳情(福利品)【獅子心】十二生肖營養蛋糕機 LCM-139 / 點心機 / 鬆餅機
優惠商品【大家源】1.5L鮮萃果汁機TCY-6785
笑到並軌!笑話一籮框問題
超殺細節頂級316不繡鋼吸管(7入/組)
超人氣資訊可口可樂溜擺曲線瓶(60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psongj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