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自我方向的勵志佳句名言
一切偉大的行動和思想,都有一個微不足道的開始。

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
哽咽跟妻子說:「老婆啊,我就要走了。
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
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請求妳的原諒,我死也無法瞑目。」
男人的妻子點點頭,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這些年來,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一切都是我的錯。」
他的妻子聽完之後,不疾不徐地回他:「我知道,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
(☆_☆)



....................................

老公:大家都說小李的老婆好看,小陳的老婆難看。
老婆:那我呢?
老公:嗯……你算是她們兩個的~~<綜合>。
老婆:那到底是好看、還是難看?
老公:是『好難看』。


....................................

老婆說:老公,街上要是有人跟我搭訕,叫我美女,我該怎麼辦?
老公:那還用問?趕緊扶他過馬路!他一定是瞎子啦!


....................................

昨晚台灣瑪莎拉蒂店經理打電話給我
說六月底年中促銷活動
市價1335萬的總裁車款現在做活動
優惠價只要1300萬....邀請我今天中午賞車
當時我就冷笑一聲回經理說: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隨即掛了那經理電話。

心裡唸著⋯⋯⋯
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我差的是那1300萬!


....................................

猩猩跟猴子很怕一種線,請問那是什麼線?


正確答案: 平行線,因為沒有相交(沒有香蕉)





♕最近熱賣商品♕

>限定下殺
加大款城市夜光壁貼

>超值好康
Type-C快充 圓形伸縮傳輸 /充電線

>好康不斷
USB 線控開關式 磁吸式超薄型LED燈管

>詢問度高
(超值2件)丹寧原色中直筒牛仔褲

>非買不可?
【店配】愛之味健康油切分解茶(590ml)

♛新聞news♛

林飛帆結婚彰警專案維安 警署:不知情
318學運帶頭抗爭之一的林飛帆本月11日結婚,婚禮辦在彰化市八卦山上的顏氏牧場;網路流傳一分彰化縣警局為此規劃的「0611專案」勤務,內容顯示將由彰化分局分局長擔任指揮官,帶官警在當天為婚宴維安。此…
神奇觸控投影 中華電信獨賣Xperia Touch
今年最讓人期待的神奇3C產品莫過於Sony Xperia Touch,這款結合迷你投影機、Android 7.0及觸控手勢操作於一身的智慧商品即將於7月初由中華電信獨賣,並於全台指定5個門市開放體驗…
劉坤錫:台股萬點有機會穩守
美股昨日表現錯綜,道瓊指數再創歷史新高,惟那斯達克表現卻相對疲弱,因此台股今日也並未受到激勵,指數以10,079.14點小漲6.68點開出後,進行量縮橫盤整理。元富投顧總經理劉坤錫表示,台股今日盤中…
多頭反撲 人民幣狂飆
人民幣多頭持續反撲,昨天官價與離岸、在岸價格全數強揚,其中人民幣兌美元中間價大幅上調五四三點,報六點八○九○,創去年十一月十日來最高。這波連續大漲也扭轉市場預期,空方氣焰已被成功壓制。 代表官方意…
讓生命繼續發光 受贈者全家都簽器捐卡
當被告知有捐贈者願意捐肝,我們都感動落淚了!可以理解家人的不捨、揪心...」丁世偉在換肝重生後,高齡老母、姊姊和太太都簽署器官捐贈卡,未來都願意成為器捐人。 高雄長庚醫院今天舉行106年感恩追思大…

≡熱門推薦的文章≡

虛……生病38℃別找我 + 口罩的鬥士

冏!發燒38℃不要來 ★ 口罩 口罩 口罩
高CP值產品超輕鋁合金登山杖
介紹詳情福丼和風鍋物
開箱產品E-books 3.1A USB極速充電器+行李秤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psongj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