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樺自國小認識到現在,都很照顧我
最近小樺生日快到了,
好巧不巧被我打聽到,小樺很想要【尚黏】蚊蠅果蠅黏劑550ml






但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沒買




既然如此,【尚黏】蚊蠅果蠅黏劑550ml就是生日禮物首選了

不得不說,【尚黏】蚊蠅果蠅黏劑550ml網路賣的比較便宜

告訴我為什麼瘋狂賣客優惠價這麼讚?

我想小樺收到這個禮物,一定會很開心




立即前往》
瘋狂賣客

⊕商品話題⊕
☞精選商品汽車觸發鎖緊多功能手機支架
☞買到賺到Baseus 豌豆莢磁吸線材磁吸收納組/集線器組
☞限定下殺端午預購!【石門-田媽媽】綜合肉粽禮盒(20顆/盒)
☞高人氣【店配】康乃馨御守棉夜用極長(40cm)
☞超殺特賣療癒系天鵝絲絨超舒適涼被一件式

△新聞不漏接△

今天全台慎防雷雨 明天北部天氣較涼
中央氣象局說,今天、明天鋒面影響,易有局部大雨,今天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地區有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有短暫陣雨或雷雨,東南部地區並有焚風發生的機率;北部23至32度、中部25至32度、南部27至33度、東…
漁船走私海洛因近700公斤 4船員收押
高雄地檢署指揮海巡署幹員,25日清晨在金門烏坵外海查獲高雄籍漁船永富升1號涉嫌走私海洛因磚1800塊,總重693公斤,初估市價高達近百億元,這是國內緝毒史上查獲最大宗海洛因走私案。 檢方漏夜偵辦…
NBA/不提衝擊16連勝 柯爾:專注於下一戰
在季後賽累積14連勝的勇士,有望衝擊16場全勝奪冠的歷史紀錄,但在明日上午9時總冠軍賽第三戰開打前,勇士絕口不提此事。 勇士教頭柯爾(Steve Kerr)表示,想要拿下15連勝,這是他們目前所想的…
投資風向球/投資房產 關鍵在人
有位退休的企業主長輩來找我,談話間聊到房地產投資,他問到,若投資範圍不限國內外,但全世界這麼大,不知如何下手?這位長輩其實本身具財經專業背景,因此我不用談利率、購屋所得比、稅負等,直接簡化成一句話:…
NBA/綠衫軍噩耗 湯瑪斯賽季報銷
塞爾蒂克隊今天迎接最不想聽見的消息,球團宣布,昨天舊傷復發的明星後衛湯瑪斯(Isaiah Thomas)將缺席接續季後賽賽程,本季提前結束。 根據綠衫軍說法,湯瑪斯是右股骨髖臼撞擊綜合症(Fem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psongj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